close

深夜特急封面  _偶然間發現了這本書 一直以來並不愛日文翻譯書 第感覺太居僅 

                        但被他的副標題深深吸引 -背包客出門第一書  一直以來 都很想當個背包客

                       但礙於工作關係與語言關係 一直無法成行 想說先買本書來實習一下

                       書店翻了番 好像還艇有趣的內容 那就先買個第一集回家看吧 反正我看書很慢的

       結果 一下就進入了其中的世界 香港 曼谷 這兩個地方都有半自助旅行的經驗 隨著書中所見彷彿過往歷歷在目

隨後經過馬來西亞 新加坡 印度 孟加拉 巴基斯坦 阿富汗 土耳其 希臘等 這時我對世界地圖 終於能夠連接起來了

現在已經讀到了 最終回 抵達希臘的國土 我只能放慢速度的閱讀 因為深怕伊不小心就讀完了 那麼我的心靈旅行

失去了方向 但也有可能 讀完就是該奐我出發 寫下自己的旅行手札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木成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